專注鋼琴製造90年 Kawai助力國際賽事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第二屆美南肖邦國際鋼琴比賽全球總決賽上週末在休斯頓舉行,此次比賽吸引了來自美中各地區的幾十名選手參,作為今年比賽的合作單位,休斯頓鋼琴店Kawai Piano Gallery,提供了本次比賽的場地和選手參賽用的演奏鋼琴。

伴隨著選手嫻熟的指法,優美的音符自指尖流瀉出來。這是一架Kawai三角鋼琴,圓潤流暢的音色,很好的表現了樂曲的藝術內容。像許多參賽的年輕選手一樣,目前很多家長都願意讓孩子學習鋼琴,在培養藝術修養的同時,也可以得到全面的音樂基礎訓練。但是如何選擇一架鋼琴,往往是家長們遇到的第一個困擾。

作為世界五大鋼琴品牌之一的Kawai,在1985年獲得國際肖邦鋼琴作品比賽「大賽採用琴」的稱號之後,已成為諸多國際鋼琴賽事優勝者推崇的選擇。該品牌始於1927年,90年對鋼琴製造的探索,使得Kawai鋼琴在材質和音色上都達到了一個相當高的水準,它跟日本的另一品牌Yamaha都是目前國人學習鋼琴考慮最多的品牌之一。

Kawai Piano Gallery鋼琴店總經理Evie Offord:「這是一個家族企業,他們的目標是以合理的價格創造優異品質的鋼琴,他們已經在全球範圍實現了自己的目標。Kawai鋼琴已經連續三年被評為世界五大鋼琴之一,這給我們留下很深的印象。」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