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孕婦來台當扒手 偷韓國女遊客遭當場逮捕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台灣新北市瑞芳區九份老街,日前發現2名蒙古孕婦對韓國女遊客下手,其中1人先撕開被害人穿在身上的輕便雨衣,另1人則在前方把風,聯手竊取背包內財物,得手後卻還逗留在門口,當場被逮。

據中央社報導,瑞芳警分局調查,這起竊案發生在5日下午5時多,2名蒙古孕婦趁著被害人雙手抱著採買的糕餅時,徒手撕破被害人穿在身上的輕便雨衣,其中1人站在被害人後方拉開背包拉鍊竊取財物,另1人在旁負責把風。

被害女子發現財物不翼而飛,且雨衣又被撕破,懷疑遭扒手行竊,立刻向店家求助並調閱監視器,沒想到2名蒙古竊賊行竊後居然還在店門口徘徊,當場被趕來的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這2名33歲及32歲的蒙古籍女子都懷有身孕,3日持觀光簽證來台旅遊,聲稱只是臨時起意,才會竊取韓國女遊客背包內的新台幣6000元及韓幣2萬元。

警方訊後將2人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檢察官諭令交保並限制出境,2名竊賊原本打算6日離境,這下被警方活逮,只能乖乖待在台灣,暫時回不了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