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克魯尼要當爸啦!律師嬌妻懷雙胞胎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美國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要當爸啦!近日,克魯尼的妻子阿瑪爾(Amal Clooney)的友人透露,阿瑪爾已懷上一對雙胞胎。

據法新社報導,阿瑪爾的友人(要求匿名)表示:「阿瑪爾懷了一對雙胞胎」,但該友人沒提供更多有關寶寶性別和預產期的細節。

阿瑪爾是黎巴嫩裔英國籍人權律師,她出生在黎巴嫩,3歲時與家人一起移民到英國。2014年,當時36歲的阿瑪爾與52歲的喬治克隆尼在義大利威尼斯結為連理。

身為人權律師的阿瑪爾婚後,曾為許多備受矚目的案子操刀,如為希臘政府提供法律諮詢,當時案子是希臘政府要求英國政府歸還艾爾金大理石雕塑品(Elgin Marbles)。

阿瑪爾還曾為在埃及遭監禁的卡達電視臺(Al-Jazeera)記者法米(Mohamed Fahmy)辯護,也是馬爾地夫前總統納希德(Mohamed Nasheed)2012年遭推翻後的法律團隊成員之一。

阿瑪爾樂於幫助弱勢群體,如曾為1名遭伊斯蘭國(IS)戰士虐待的雅茲迪(Yazidi)年輕女性伸張正義。

阿瑪爾有名氣的客戶也有不少,如前烏克蘭總理蒂莫申科(Yulia Tymoshenko)和澳洲籍「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