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萊斯獲國會批准 誓言廢除「奧巴馬健保」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美國參議院週五通過新政府衛生部長提名人普萊斯的任命。外界關注,他未來可能會領導廢除「奧巴馬健保」,制定和推動共和黨醫療政策。

參議院週四挑燈夜戰,直到週五凌晨才通過對普萊斯的任命。

共和黨參議員Bill Cassidy:「在座各位參議員還有沒有人想要​​投票或是改變心意?如果沒有,52票贊成,47票反對,提名通過。」

62歲的普萊斯曾是一名整形外科醫生,2005當選喬治亞州眾議員。目前是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

自獲得川普提名後,普萊斯備受外界關注。民主黨議員質疑普萊斯先前參與國會健保立法期間,同時投資醫療健保類股票,沒有迴避利益衝突。

但共和黨議員認為他具有醫生背景,適合出任衛生部長

普萊斯是奧巴馬健保的堅定反對者,他的上任將有助於川普廢除現有健保,制定和推動新醫療政策。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