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對待暴風雪 恐龍也出門鏟雪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暴雪天氣給交通和生活帶來諸多不便,但也有不少人非常享受這一天氣,一起來看看。

惡劣的天氣,讓侏罗纪時代的暴龍也加入到了鏟雪中,拖著長長的尾巴,速度一點也不慢。

這位賓州的吉爾·坎托 – 伯恩斯(Jill Cantor-Burns)女士表示,特別喜歡看網上人們穿充氣暴龍裝,所以在萬聖節前買了一套。首次將視頻Po到網上後,響應不錯,大家要看更多,所以決定這次變裝和孩子一起再拍隻鏟雪的視頻。

下雪天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朋友了,這名男童在聽到明天停課的消息後,快樂的心情無以言表,跳起了舞。

在法拉盛街頭,雖然行人變少了,但是孩童們開心的玩起了滑雪,左轉轉、右轉轉,自得其樂中。

居住在新澤西的電視主持人,美國家政女王,玛莎·斯图沃特(Martha Stewart)則是被困在了鏟雪的路上。不過還是好心情的發了推文。

「現在我被卡住了」(now I am stuck darn!!!!!)

要說最會雪中作樂的,莫過於去年的這隻視頻了,滑雪都滑到時代廣場去了,雖然面臨著被警察叔叔請喝茶的風險,但引得路上行人紛紛掏出手機,拍下這一瘋狂時刻。這支影片也爆紅網絡。

喜愛雪天的人很多,玩法也有很多,但最重要的還是注意安全。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