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用戶吐槽iPhone 7掉漆 黑5惡夢或再現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不少黑色iPhone 7的機主最近在社交媒體上曬出手機照片,顯示手機出現黑漆脫落情況。媒體報導認為,黑色iPhone 5脫漆的惡夢或許已經再一次上演。

在蘋果支持論壇上,越來越多的iPhone 7機主曬自己黑色手機的照片,顯示手機的不同部位開始出現黑漆脫落情況,而且iPhone 7 Plus黑漆脫落的情況,比iPhone 7更為嚴重。

「我在英國,我11月1號拿到的我的iPhone 7 Plus手機。11月25號,我就發現手機左上角脫漆了。」一名網友說。

「我用iPhone 7 Plus大概一個月了,而且用TPU外殼包裹,屏幕也貼了一層保護膜。每週一次,我會拿開手機殼,清理灰塵⋯⋯但是看起來黑漆已經從手機上脫落了。」另一名網友說。

網上,網友除了抱怨自己手機掉漆,還有人分享自己解決這一問題的辦法,畢竟剛用了幾個月的新手機,脫漆後看起來很舊,不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情。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