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2月第2期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美西時間凌晨12點,在東北方天空的武仙座位置附近,可以看到一個明亮的藍綠色、拖著尾巴的45P彗星。屆時它與地球的距離只有740萬英里。彗星45p在1948年被日本、捷克斯洛伐克天文學家發現。 p代表英文單詞periodic,代表該彗星每五年出現一次。新聞最後,來看南加週末亮點。

1. 洛杉磯華人合唱團2月12日公演

洛杉磯華人合唱團2月12日(星期日)下午4時將在天普市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9664 Broadway, Temple City, CA 91780)公演,歡迎合唱音樂愛好者免費出席聆賞。

演唱曲目包括著名音樂家屈文中的〈黃山,奇美的山〉與〈李白詩組歌〉、音樂家林聲翕的〈山旅之歌〉、詹宏達先生的〈故鄉之歌〉,以及傳唱久時的〈回憶之歌〉等膾炙人口的名曲。由洛華音樂基金會音樂總監林雲郎擔任指揮,藍婉修擔任鋼琴伴奏。

相關訊息請聯絡洛華人團長黃慶貞(909)576-0680。

票價:免費
時間:2/12 4pm
地點: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
9664 Broadway, Temple City, CA 91780
聯絡人:黃慶貞(909)576-0680

2. 2月11日慶元宵 橙僑中心搓湯圓

美國加州客家聯合會攜手12大社團,2月11日將在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盛大舉行「元宵日」中國新年活動,介紹臺灣「天穿日」風俗、免費品嘗客家鹹湯圓,並舉辦廣受南加僑民喜愛的居家園藝講座。

精采可期的多元活動包括:搓湯圓、紅龜粿製作、臺灣特色甜/鹹湯圓品嚐;元宵與天穿日文化介紹;傳授盆栽、稼接、蔬果種植技巧。此外,主辦單位亦提供驚喜連連的紅包抽獎,讓出席者博得開春「好彩頭」。

這次活動由美國加州客家聯合會與美國加州柑縣臺灣同鄉會、美國加州柑縣臺美商會、橙縣華人獅子會、橙縣華人商會、柑縣臺灣醫師及牙醫師公會、臺灣人公共事務會柑縣分會、柑縣臺美公民協會、加州客家婦女會、北美洲客家文化協會、加州客家長青會、客家園藝盆景學會、FASCA-橙縣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團等僑社,共同籌劃、精心準備。

時間:2/11 12 pm-3 pm
地點: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2901 W. MacArthur Blvd. #115 Santa Ana, CA 92704
詢問電話:714-754-9999轉Mercy

3. 「四海迎春」系列慶祝迎雞年

金雞唱曉四海同歡,聖谷第26屆「四海迎春」活動一如往年,將以連串文藝展、新春園遊會等饒富藝術性、娛樂性、文化性、趣味性之慶祝活動來歡迎新年。

園遊會將在2月11日在山谷大道(Valley Blvd.)隆重舉行,地點是從阿曼索(Almansor)向東在大商場前的大段場地。時間從上午10點到下午5點,有人氣旺的大白狗在室外舞臺與民眾同歡、樂隊現場演唱、功夫表演、小雞園、飲品試吃、紅包糖等好禮相送、新車展示、義診、優待券發送;大舞臺還有各種中國民間特技、不同族裔的美妙舞蹈及活靈活現的彩獅;餐飲區可品嚐不同風味的地方美食;在遊樂區有讓孩童玩樂的大滑梯遊戲。屆時可望有兩萬多人穿梭在200個各色各樣的攤位中,讓主流人士體驗中華的文化,也讓海外華人一解過中國年時的思鄉情愁。

歡迎大家全家總動員,新春賞遊四海迎春園遊會。活動免費入場,附近街道及商場均可停車。查詢電話626-395-9995。

票價:免費
時間:2/11, 10am-5pm
地點:阿罕布拉市市政廳
查詢電話:626-395-9995
網址:AlhambraNewYearFestival.com/street-festival

4. Louis Pearl的奇妙泡泡世界

技藝非凡的泡藝大師Louis Pearl於本週日在托倫斯文化藝術中心(Torrance Cultural Arts Center)將為民眾呈現奇異的泡泡世界(The Amazing Bubbleman)。

這位神奇的表演者將藝術、科學和魔術完美結合的精湛技巧,令觀眾歎為觀止,30年間風靡世界各地,獲數以百萬名觀眾捧場。從方形泡泡、泡中有泡、煙霧泡泡、巨型泡泡、泡泡火山到彈簧泡泡等民眾都能在舞臺上看到,還有可將人包圍的超大透明泡泡呢!

票價:$10 – $20
時間:2/12 ,2am,5pm
地點:托倫斯文化藝術中心
3330 Civic Center Dr., Torrance, CA 90503
網站:TorranceArts.org/the-amazing-bubbleman

5. 聖地亞哥新年美食文化展

第35屆聖地亞哥中國新年展(35th Annual San Diego Chinese New Year Fair)於本週末將在聖地亞哥市中心的3rd Avenue 和 J Street舉行。熱鬧的舞龍舞獅、功夫表演、傳統樂器、中國民族舞蹈等特色活動在雞年隆重上演。除此之外,還有各種美味的街邊小吃及琳瑯滿目的特色商品攤位。

票價:免費
時間:2/11~2/12, 10am-5pm
地點:聖地亞哥市中心
3rd Avenue 和 J Street, San Diego
網站:SDCNY.Weebly.com

6. 天使之城心碎馬戲團表演

洛杉磯天使之城啤酒廠(Angel City Brewery)每年情人節期間都會舉辦一場名為「心碎馬戲團」(Broken Hearts Circus)的慶祝活動。歡樂的馬戲表演,還有啤酒廠的招牌精釀啤酒及美食,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節日體驗。

現場除了馬戲表演,還有雜技、踩高蹺、臉部彩繪、舞蹈及音樂等。

感興趣的民眾可登錄網站提前預定。

時間:2/12, 1pm-7pm
地點:Angel City Brewery & Public House
216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網站:AngelCityBrewery.com/event/broken-hearts-circus

7. 洛杉磯中國城炮竹賽跑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中國新年,在洛杉磯中國城舉辦的爆竹賽跑(Firecracker Run)將於2月12日登場。除了5000米(5K)和10,000 (10K)米比賽,還有專為小朋友準備的兒童馬拉松。讓大家在舞龍舞獅和爆竹聲響中開啟嶄新的一年!
詳情請見網站。
參加比賽費用: $55
時間:2/12 早上8點開始
地點:洛杉磯中國城
943 N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2
網站:FireCracker10k.org

8. 悲慘情人節故事會

一個名為悲慘情人節故事會(Mortified Live: Doomed Valentine’s Show)的活動,打破了由鮮花與巧克力這種浪漫組合的節日慶祝模式,以其獨特的風格吸引著民眾。

悲慘情人節故事會是一個真實又富有生活情趣的故事會,由參與者親自上臺,向聽眾分享自己親身經歷過的最悲慘或是最尷尬、難以讓人忘懷的戀愛故事,雖名為悲慘情人節,但生動有趣的故事往往逗得人開懷大笑。

場地有限,需要提前預約。

票價:$17
時間:2/11, 6:30pm , 9pm
地點:洛杉磯好萊塢 Wanderlust 分享俱樂部
1357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網站:GetMortified.com/live/?event_id1=18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