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 洛城免費財稅講座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報稅季節要到了,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將於本週六、日兩天,分別在洛僑與橙僑中心免費舉辦兩場稅務、理財及法律演講會,提供南加僑胞最新報稅規劃,和理財投資訊息。

為了打擊逃稅,全球各地政府推出適用於金融機構資料收集及申報新規定,台灣去年七月通過了反避稅條款,美國有肥咖條款打擊海外逃稅。

會計師呂旭明:「從去年開始已經把合作帳戶,就是你簽W9的合作帳戶已經開始今年來進行通報,有關不合作帳戶,當然就沒有明細的項目,會把在同一個銀行裡面所有的帳戶一併做一個通報。」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公布了共同匯報標準(CRS),全球104個國家地區資料要相互通報。

會計師呂旭明:「中國、香港、新加坡,這些地區是最積極,尤其是中國在2015年底也配合CRS公布他的法令,在中國只要你開戶加起來有六百萬人民幣以上,去年年底餘額超過六百萬人民幣以上,2017年就要完成統計的工作。」

這次演講會邀請十四位會計師、律師和保險規劃師,在現場解答民眾疑慮。

2017年稅務、理財及法律演講題目:

身份盜竊及退稅延遲問題
美中台查稅趨勢大解析
2016報稅注意事項與稅法新知
海外投資美國房地產稅務面面觀
川普稅法大解析 政治經濟外交貨幣貿易新挑戰
個人保險何去何從
全球資產投資配置如何重規劃
揭開你被國稅局查賬的真相

北美會計師協會會長葉俊麟:「我們也請了國稅局的專員跟我們面對面,能夠瞭解新稅法的部分。」

演講會將分別於2月11日及12日,在洛僑中心和橙僑中心舉行,民眾可免費參加,並有機會拿到獎品。

第一場稅務 理財及法律演講會
洛僑中心 2月11日
週六12:30PM-5PM
地址: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電話 (626) 443-9999

第二場稅務 理財及法律演講會
橙僑中心 2月12日
週日12:30PM-5PM
地址:2901 MacArthur Blvd., #115,
Santa Ana, CA 92704
電話 (714)754-9999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