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讓神韻歌詞世代流傳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2月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南郊大學園的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第二場的演出,劇場持續爆滿。前廣告部主管Jerry Doyle表示,他要把神韻歌詞放到他正在寫的書中,使之世代流傳。

心理學家Karen Pedigo:「我喜歡神韻,演出非常華麗,非常優美!」 

退休教授Mel Muchnik:「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奇妙,人們都應該來觀看。」   

心理學家Tim Pedigo:「我喜歡神韻。」 

前廣告部主管Jerry Doyle:「演出非常出色,其中的每件事情、每個人都很完美。」    

心理學家Tim Pedigo:「演出非常有趣,節目吸引人、內容豐富,讓我學到了許多中國文化,我喜歡舞蹈節目,豐富多彩並有許多歷史故事。」  

心理學家Karen Pedigo表示,在中共迫害下,孤兒長大後選擇信仰的故事最令他感動。   

心理學家Karen Pedigo:「那個有關孤兒的故事最令我感動,表演的非常出色,那是一個非常好的故事,講述了在中國傳統文化和中共的衝突下所發生的悲劇。」     

心理學家Tim Pedigo:「中共對文化的禁錮,令我最有感觸,就好像是用黑色和白色覆蓋了其它的顏色和活力,這令人很難過。」

前廣告部主管Jerry Doyle:「我能看到觀眾們滿意的微笑,互相交談,那意味著演出很成功。神韻非常棒,因為演出都很完美,所以你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神韻。真是太棒了,我太喜歡神韻了,非常喜歡。」    

前廣告部主管Jerry Doyle,表示要把神韻的歌詞放到他的書中,讓這些歌詞世代流傳。  

前廣告部主管Jerry Doyle:「我要找到神韻歌曲的英文歌詞,我正在寫一本書,我要把這些歌詞放到我的書裡面,我要讓這些歌詞世代流傳。」  

退休教授Mel Muchnik:「我認為觀看神韻是時空旅行,裡面有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國舞。」 

心理學家Karen Pedigo:「神韻真的很棒,我認為神韻用舞蹈的方式,非常好的表達了創造力、思想和情感。」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