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震撼身體每一個細胞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釜山的第二場演出,正逢元宵節。神韻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樂、華美的服飾和動態天幕設計,深深吸引著觀眾。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真光志願團事務長宋才鉉:「看了中國傳統舞蹈,我心中火熱,感覺身上好像所有的細胞都有了活力。後面的背景和舞蹈演出協調一致,太好了。穿梭於中國的城市,或是古今時代,這些部分真是太好了。」

San and Green總裁金俸徹:「今天來是因為平時我對舞蹈就比較感興趣。在一般的演出中看不到這樣的天幕畫面,這是一台完全沒有見過的演出,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故事可以一目了然,這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金先生表示神韻音樂優美,第一次欣賞二胡演奏,就深深被這個古老的中國樂器所吸引。

San and Green總裁金俸徹:「印象最深的就是類似於我們國家牙箏的那種樂器。兩根弦,但能演奏出那麼情感豐富的音符來,情感豐富的抒情演奏讓我深受感動。」

觀眾們不僅沉浸於神韻之美,同時也被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內涵所震撼。

San and Green總裁金俸徹:「好美啊,太好了。一台讓我對中國有全新感受的演出。」

真光志願團事務長宋才鉉:「非常了不起。而且還有一種深刻的內涵。」

中學教師金炯敏:「非常適合通過這台演出去廣泛了解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韓國釜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