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後天晴迎十五 紐約法輪功學員慶元宵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雪後天晴,紐約迎來了今年的元宵節,法輪功學員在華埠為社區獻上傳統文化節目,其中包括洪揚全球的法輪大法功法演示。

演唱:「你可聽到日日夜夜我的祝願……」

暴雪過後,就是雞年元宵節。走在室外的紐約依舊能感受到雪暴的那份泠冽,但曼哈頓華埠卻被濃濃的祝福所包裹。

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這喜慶的日子裏,爲華人社區奉上精心準備的過年節目,無論是龍騰虎躍、還是快閃歌舞,海外華人一下子就找到了和自己根源的那份關聯。

記者:「今天法輪功學員演的好嗎?」
紐約市居民楊先生:「演的好。」
紐約市居民趙先生:「這個真的好,我們中國的傳統啊,真的很好啊。」
紐約市居民吳先生:「謝謝啦。」

法輪功有5套功法,動作都簡單易學,適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能夠幫助舒緩日常身心壓力。

年輕法輪功學員:「有時候比較累,但是一煉功這一天下來就特別有精神。」

這些法輪功學員雖然都是20歲剛出頭的年輕人,不過可都是法輪功的「老」學員了。

記者:看到那麼多年輕人修煉法輪功,你覺得意外嗎?
紐約市居民 徐先生:「肯定是好才會修煉啊,不好的話,這些年輕人就不會修煉了。」

雙臂一上一下間,貫通宇宙兩極的能量、天人合一。這些法輪功學員通過功法演示,把自己在法輪大法修煉中的受益,分享給社區和民衆。

除了當天華埠的慶祝活動外,明天(2月12日)在布魯克林,還會有法輪功的天國樂團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李蘭、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