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經理贊歎 從神韻可以學習很多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在韓國的第二大城市釜山有眾多的外國企業。威爾森通運股份有限公司韓國總經理斯科特今天攜夫人一起來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讚不絕口。他說,神韻的音樂、舞臺以及舞蹈的完美結合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威爾森通運股份有限公司韓國總經理Scott Ritchie:「舞蹈演員的優雅和力量。通過數年的練習,一切都顯得那麼輕鬆自如。我對演出,尤其是色彩,服裝還有音樂非常欣賞。真是在所有的方面都非常有實力。」

夫人Sarah Ritchie:「太好了。真是太精彩了。讓我心情非常好,非常幸福。所有的故事都感覺很親切,看來文化是超越國境的。音樂和舞蹈的配合非常美。」

斯科特先生說,神韻表現了人生的所有方面,神韻所傳遞的信息讓他甚為感動。

威爾森通運股份有限公司韓國總經理Scott Ritchie:「演出的各個節目中,有太多可以學習的東西。愛情,死亡,逆境,邪不壓正,幸福,悲傷,政治鬧劇,所有的都在這裡面。人生的所有方面。也讓我領悟到,只要積極努力就會有好的結果和愉快。我們真的是非常愉快地欣賞了這場演出」。

斯科特先生還不忘向未能欣賞演出的人們推薦神韻。

威爾森通運股份有限公司韓國總經理Scott Ritchie:「由中國人和國際藝術家表演的中國文化,中國音樂,他們通過刻苦地努力去追求藝術的完美,並將為您帶來愉快。」

夫人Sarah Ritchie:「請一定來欣賞這夢幻般的音樂和舞蹈,觀看觸動靈魂,富有故事情節的精彩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釜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