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叢林照讓網友找到想哭!你可以找到幾個人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一張普通的叢林照,讓眾多網友幾乎快要崩潰。國外網站一張照片看起來只有樹木與雜草叢生的畫面,但裡頭卻暗藏12名士兵,由於超強偽裝術,讓照片看起來空無一人,不少網友直呼快要崩潰,驚稱「超厲害」!

中央社引述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一張士兵躲在汶萊叢林的照片最近引發熱議,不少人稱讚英國軍隊超精實,圖的背景在叢林,多達12名士兵隱藏其中,但看過的人卻幾乎一個都找不到,有如藝術作品一般。

報導指出,偽裝在叢林的12名士兵為英國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他們平時為女王的官方保鑣,是英軍最高級的軍團,由「近衛騎兵團」(The Life Guards)與「藍軍及皇家騎兵團」(Blues and Royals)所組成。

這張英軍躲在汶萊叢林的照片,幾乎看不到有任何偽裝的痕跡,讓民眾和網友找到快要崩潰,直呼:「這些軍人好強」、「隱身功力好可怕」、「太精實了吧」。

一張照片看起來只有樹木與雜草叢生的畫面,但裡頭卻暗藏12名士兵,由於超強偽裝術,讓照片看起來空無一人,不少網友直呼快要崩潰。(Haroon Aaron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