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桃園展演中心「流行歌手」開唱第一人 粉絲2歲到62歲!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全能型魔電新聲」電幻搖擺客鼓鼓去年底搶在專輯《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發行之前,就先在台北ATT SHOW BOX、高雄LIVE WAREHOUSE二地開唱,而隨著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拿下好成績,口碑不斷發酵,《鼓鼓[可以唷]新專輯演唱會》安可加場再演出!2/12在桃園展演中心迎來「最終場」演出,也是該場地破天荒第一次有流行歌手在此舉辦演唱會。現場從2歲到62歲粉絲都有,近千人到場支持鼓鼓。

鼓鼓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打破市場邏輯,從尚未正式發表歌曲就先跑校園現場演出練功,而從去年的9月16日第一個通告開始,宣傳期長達整整六個月,著實是新人之中的少數。而隨著《[可以唷]新專輯演唱會》安可最終場結束,也意味著宣傳期進入了尾聲,鼓鼓也藉著倒數幾場見到歌迷的機會,向這些一路支持他的朋友表達感謝之意。

從創作人、鼓手、製作人,再到歌手,鼓鼓一路上展現音樂長才,也在《鼓鼓[可以唷]新專輯演唱會》表現得淋漓盡致,包括自彈自唱、大秀DJ實力和鼓技,整體音樂性相當豐富。此外除了音樂,同樣喜愛的就是舞蹈了,這回鼓鼓特別在中場設計了一段舞蹈結合節奏鼓solo的「鼓力全開」演出。而即便只發過一張個人專輯,鼓鼓也盡心全新安排的節目內容。過去曾為許多歌手獻出創作的鼓鼓,這次在演唱會也拿起木吉他,和弦一刷便演唱過去為「亞洲天王」任賢齊寫下的《誰對你最溫柔》,讓現場歌迷驚喜不已。

鼓鼓這一路走來,受到不少前輩鼓勵,其中也包括日前在台北簽唱會現身力挺的「唱跳祖師爺」曹西平。而2/12《鼓鼓[可以唷]新專輯演唱會》桃園場當天,也正好是曹西平生日。鼓鼓也邀請歌迷們和他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送給曹西平,並要大家齊聲喊出:「曹大哥,我們都是你的醜八怪!」鼓鼓也感性的說:「我和曹大哥一開始完全不認識,但後來在節目錄影的後台,一聊就是40分鐘,非常投緣也學到很多。甚至我的簽唱會,曹大哥完全無酬來力挺我,真的非常感謝他。」

鼓鼓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成績斐然,奪得光南華語銷售榜、博客來銷售週榜雙實體專輯通路冠軍。首波主打《嗯哼》拿下錢櫃KTV新歌點播冠軍;第二主打《為愛而愛》更是KKBOX「綜合新歌榜」、「華語新歌榜」雙料冠軍。

鼓鼓將於2/26 14:00屏東太平洋百貨、18:30在嘉義新光三越,以及2/27 15:00 MegaCity板橋大遠百舉辦「最終回」鼓鼓《MAKE IT REAL 鼓鼓 可以唷》專輯簽唱會。

(責任編輯:葉萍)


鼓鼓《[可以唷]新專輯演唱會》安可最終場! 桃園展演中心破天荒「流行歌手」開唱(圖:相信音樂)(圖:相信音樂)


鼓鼓《[可以唷]新專輯演唱會》安可最終場! 桃園展演中心破天荒「流行歌手」開唱(圖:相信音樂)


鼓鼓拿起吉他自彈自唱(圖:相信音樂)


鼓鼓替幸運歌迷塗唇膏(圖:相信音樂)


鼓鼓替幸運歌迷玩砸派機(圖:相信音樂)


鼓鼓與幸運歌迷騎空氣摩托車(圖:相信音樂)


鼓鼓與幸運歌迷肩靠肩自拍(圖:相信音樂)


鼓鼓《可以唷》打破唱片圈規則「最長六個月新人宣傳期」(圖:相信音樂)


鼓鼓現場大秀鼓技(圖:相信音樂)


鼓鼓成為桃園展演中心破天荒「流行歌手」開唱第一人(圖: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