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城四場演出提前爆滿 觀眾:好想那樣跳舞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醫生Doug Bottorff:「演出非常美麗,奇妙的飄逸的舞蹈動作,漂亮的色彩,大氣的風範,編舞也超級棒,從頭至尾給人鼓舞向上的感受,太棒了。我特別喜歡那個兩根弦的樂器,那樂音,天啊,真是太美妙了,好聽極了。」

拉小提琴的Bottorff與父親的感受一樣,覺得中國樂器格外動聽。

太陽能技術顧問Amory Bottorff:「我特別喜歡聽裡面的二胡和琵琶,在和西方樂器的組合中聽著很美妙。演出中的色彩和舞蹈變化多樣,從頭至尾都引人入勝。」

巴西武術學校老闆Renata Pinto:「演出非常美麗,演員的整齊一致令人稱奇。能來看演出我們非常開心,是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自己開武術學校的Renata Pinto特別注意到演員舞蹈動作的表現力。

巴西武術學校老闆Renata Pinto:「演員的舞蹈動作發自內心……對自己所做的非常堅定,感受著音樂的內涵,不只是簡單的做動作,而是體會到音樂的精神,懷著善念去做。我自己也做舞蹈表演,神韻的演員讓觀眾感受到舞蹈動作的衝擊力,不是只在那裏跳舞,而是充分與音樂融合。」

不同年齡的觀眾都受到神韻感染,想那樣跳舞。並且希望神韻繼續演下去,讓中國人也能認識自己的文化。

退休會計師Donna Resk:「看了演出讓人非常開心,也想那樣跳舞。」

職業整理師Nikki Garr:「我可做不了後空翻,現在學也晚了。我喜歡演出展現的歷史寬度,包含了眾多的民族和文化,對不了解中國文化歷史的人很重要。

退休會計師Donna Resk:「中國人保留住自己的文化太重要了,太重要了,希望這樣的文化能夠繼續。希望神韻繼續演下去,也幫助中國人了解自己的文化。中國人也需要知道啊。」

觀眾希望神韻繼續演下去,讓中國人也能認識自己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