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人獲得幸福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受到了觀眾們的熱烈歡迎。欣賞了中華傳統文化的釜山觀眾盛讚,演出令人愉快,而又如夢似幻。請繼續收看來自韓國的報到。

銀行職員崔美蘭:「太夢幻了。我不斷地在笑,感謝向我介紹演出,並邀請我來的朋友。演出觀感,一句話,就像是在夢中觀看演出。色彩,動作,進出,人還可以這樣表現。太了不起了。眾多的演出場面像膠片般在頭腦中滾動。今天一直到睡覺,我心情都會很好的。」

她還激動地說,要向親友們積極介紹神韻,讓他們也來體會到這份感動。

銀行職員崔美蘭:「像是在夢中觀看的演出,一段非常幸福的時光。以後有演出我一定還會來看,如果可能的話,我也想向認識的人介紹。」

觀眾們還表示,此次演出讓他們更了解中國的歷史,這是至今沒有體驗過的新文化。

韓國教育研究會教育理事廉貞淑:「感覺在很短的時間裡盡觀中國的歷史長河。兩個小時完全沉浸在中國歷史中,我會積極推薦,一定要來看。」

尋夢運動總部負責人金東柱:「非常有意思,很神奇,舞蹈演員訓練得非常好。感覺很震驚。一個個畫面和現實渾然一體,太有意思了。畫面,舞蹈,樂器,情節,這些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還有觀眾表示,對演出飽含的良善印象深刻。

慶南鎮海教育支援廳教育長李孟雨:「內容就是人要活得善良。最後要得救就要做善事,拯救之舟並非常有,它會隨時離去。這句話真是太好了。」

神韻12日將在韓國進行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釜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