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樂團指揮者:神韻是世界一流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2月1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進行了第九場演出,從而結束了在韓國的全部演出日程。尤其是釜山的四場演出,場場門票售盡。神韻在韓國的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欣賞了最後一場演出的釜山市立交響樂團首席指揮李廷弼先生說,神韻劃時代的演出技法令人震驚。

釜山市立管弦樂團首席指揮李廷弼:「我欣賞了一場在韓國難得一見的優秀演出。尤其是舞蹈和影像結合的技法,這是一種非常劃時代的演出技法。很高興今天能欣賞到多種多樣融匯中國5千年歷史的傳統舞蹈,非常精彩。」

李廷弼指揮還表示,對「老子出西關」這個節目印象尤其深刻,並盛讚神韻演出放到世界任何地方都將毫不遜色。

釜山市立管弦樂團首席指揮李廷弼:「老子出西關這個節目相當有意義。這個節目有舞蹈的元素,但也有戲劇性的元素在裡面。相當有特色。將中國的歷史融入多種多樣的作品中,這是放到世界任何地方都毫不遜色的演出。」

李廷弼先生還說,富有中國特色的音樂也相當的好。

釜山市立管弦樂團首席指揮李廷弼:「雖然是交響樂團,但卻很好地表現了極具中國韻味的音樂特色。一句話,這是一臺綜合精彩展現中國藝術的演出。」

讓個年齡層觀眾為之傾倒的藝術饗宴。展現神韻實力的世界最高水準的舞臺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釜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