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不再是官方版本 從神韻看到完整豐富的中國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0號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連聲讚歎太美了,首先想到的就是讓自己至親的家人也能看到。他們表示,以往知道的中國都是官方版本,從神韻才看到完整的真實的有深厚文化韻味的中國。

市府航空部門前職員Connie Marascuilo:「驚人,完全是一場令人驚艷的演出。編舞,背景天幕,演員在空中的翻騰,演出中的色彩,一切都非常美麗,一切都令人驚歎,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下次我們要帶孫女來,明年。她肯定會吃驚的張大嘴巴。她就喜歡這樣的節目。我完全被征服了,他們有這麼多不同花樣,飛旋的手絹,翻騰技巧,用扇子組成花朵等等。太棒了,美的不得了。這真是一生難得一見的演出。我們會再來看。想體驗真正美麗的東西就應該來看。編舞特別漂亮,動作優雅,服裝飄逸,令人驚歎。」

觀眾慶幸看到數千年流傳下來的古老藝術形式。

技術顧問公司老闆Sunil Bhandari:「神韻的藝術形式有數千年的歷史了,就這一點就很驚人了。演出中提到,人們誤以為體操是比較現代的新東西,實際上其動作和技巧有很長的歷史了,今天看到其來源的真實藝術形式,讓人難忘。」

這位IT部門經理表示,以往看到的中國都是官方版本,現在從神韻看到了真實完整豐富的中國。

IT部門經理Arun Jain:「過去沒有機會看到神韻呈現的真正的文明和文化,這是第一次有機會認識完整的中國。過去只能看到官方媒體的宣傳,沒有神韻所表現的豐富的傳統文化和敬天信神的內容。」

這位印度裔觀眾感到神韻拉近了他與中國的距離,感到在人文層面大家是一個整體。

IT部門經理Arun Jain:「神韻演出讓我們感覺跟中國更近了,雖然我們兩國在文明和地域上有差異,但是神韻在人文層面把我們連成一體。」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