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再集火傅政華:法拉利事件先冒功後滅口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被指有曾慶紅背景,且與中共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建關係密切的逃亡商人郭文貴,繼此前爆出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大量黑幕後,近日繼續在推特上追打傅政華,並披露了一個有關令計劃之子令谷法拉利車禍的不同說法,引起媒體的關注。

郭文貴曝出法拉利車禍新說

與上一次利用媒體視頻爆料不同,這一次郭文貴使用了在大陸被封殺的海外社交媒體推特。從2月10日開始,郭文貴連續在推特發貼,繼續將矛頭對準中共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同時也繼續為已經落馬的國家安全部前副部長馬建開脫。

郭文貴表示,車禍當天共有7名知情人,包括令計劃本人、其妻谷麗萍、時任北京市公安局長的傅政華、時任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局長的宋建國(2015年被控受賄2300萬元,被判無期)和一名副局長;中央警衛局一位副局長(疑為時任中央警衛局副局長王慶帶人介入令計劃公子車禍事件),還有郭文貴自己。

郭文貴還稱,法拉利車禍是在當年「五•一」節後才被中共高層知道,包括江澤民、朱鎔基和孟建柱。同時,向中央告密人也不是傅政華,傅政華是「中央知道後找到他,他才編造了一套瞎話騙中央,到今天無人揭穿」。他說傅政華控制了一切信息,後來胡錦濤「訪美時被揭穿(告密者)完全是另外一個人」。

對這位「告密者」的身份,郭文貴並未給出名字,隻說一個政法委書記,並稱是此人向時任國務委員兼公安部長孟建柱做了匯報,但其人去年也被傅政華「打黑報告」後雙規了。至於知情人之一的宋建國,郭文貴稱其「全家被關,判的重要原因……滅口」。

法拉利事件被捅到高層後,傅政華先是冒功,向江澤民和時任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表忠心,然後「當著所有老常委的面」,向剛剛從美國回來的胡錦濤發難。這之後,才在玉泉山「有了一個決定的中國命運的會」(疑似指對令計劃進行處理的決定)。

在推特上,郭文貴還對自己進行了撇清,他聲稱不認識令家任何人,之所以知道車禍這件事,是因為他和宋建國是朋友。

媒體:郭文貴深涉法拉利車禍 與令計劃父子關係密切

2012年3月18日凌晨,時值中共政治局委員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職位的3天後,一輛黑色法拉利跑車在北京四環路失事猛撞橋墩,駕車者是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兒子令谷,在車禍中當場死亡,同車的兩名女子一死一重傷。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令計劃當時為了掩蓋事件真相,下令調派中辦下屬的中共中央辦公廳警衛局人員到現場封鎖四周。但此事隨後被高層聞知,令計劃因此受到黨內對立派系抨擊。6個月後令計劃被調離中辦主任,其仕途生涯自此開始逆轉。

儘管郭文貴在推特中將自己與法拉利車禍撇清,但此前的大量報導顯示,郭文貴不但深度捲入了法拉利車禍,其本人與令計劃父子均有密切關係。

之前的報導顯示,在郭文貴扳倒北京副市長劉志華的過程中,劉志華被秘密拍攝的色情錄像帶就是通過了某種渠道被交到令計劃手中。胡錦濤正是聽取了令計劃的匯報後,才下令查辦,劉志華也因此倒臺入獄。

而港媒的報導稱,法拉利車禍的根源,正是因為在盤古大觀內花天酒地的馬建想要「嘗鮮」,于是郭文貴打電話給北京民族大學某副校長,讓他安排兩名少數民族校花前來作陪。當時令谷和郭文貴之子在場,郭文貴便安排他們去接人。沒想到,在返回「盤古大觀」的路上,載有兩位美女的令谷在北四環保福寺橋附近撞欄,令谷當場死亡。

此外,有媒體稱,郭文貴與令谷出事的那輛法拉利也有關係。據大陸媒體報導,令谷的法拉利來源出現過多種說法:有消息稱,該車是已落馬的前太原市委書記陳川平「贈送」的;也有傳聞稱,那是山西賭王張新明送給令谷的「禮物」;還有報導說,這輛法拉利是由前北大方正CEO李友購買。李友同時買了三輛名車,除了這輛之外,還有一輛賓利,一輛奔馳。法拉利的鑰匙原由令谷的正選女友保管。車禍後李友給了一筆封口費。

不過,《僑報》報導認為,從收集整理的一些信息顯示,此車或是來自於富商郭文貴。

該報導稱,2012年初,郭文貴通過令計劃侄女令狐燕為令谷訂購了一輛法拉利跑車,即後來出事的那輛車。令谷平時不敢當著令計劃的面開這輛車,就一直存放在令狐燕的車行裡。

無獨有偶,大陸騰訊財經亦曾刊發長文《郭文貴與他的神秘「盤古會」》,其中披露,令谷與郭文貴的兒子郭強關係不錯,兩人都愛車。僑報評論說,雖然該信息只有寥寥幾字,但其中隱匿著什麼秘密尚不得而知。

(記者張松風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