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公司主管:從神韻看到中國文化層層積澱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人力資源經理Art Pay:「這是一場相當驚人的演出,編舞、服裝、節奏,樂團的演奏,我自己也是音樂人。我非常佩服所有這些元素的完美結合,這是一場令人驚嘆的演出。我佩服他們投入的所有努力,是非常美妙的演出。我很高興今天能來看。」

他十分佩服神韻音樂家的成就。

人力資源經理Art Pay:「我吹薩克斯,很佩服神韻樂團的音樂家,他們對藝術和技能的投入。我尤其喜歡裡面的中國樂器,非常非常有意思,特別適合展現中國文化。」

他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中國文化在歷史上層層的積澱。

人力資源經理Art Pay:「從演出中看到中國文化的存在形式和經歷的演變,經過了不知多少層,一層層的習俗和文化,精彩壯觀的故事,一路走到今天。演出的藝術表現令人驚歎,投入不知多少辛苦的努力,音樂舞蹈服飾,是各種藝術形式的美妙結合。」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