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讚神韻:神之舞韻 隨著歌聲飄上天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1號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第二場演出,觀眾熱情爆棚。兩位從事舞蹈和音樂的藝術家看後非常激動,讚歎神韻展現了神一般的藝術水準。

舞蹈演員Jennie Knecht:「我從三歲開始跳舞,跳了一輩子,我從沒見過神韻這麼好的演出。給人精神上帶來感動,所有的一切,故事演的非常棒,演出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歡,絕對喜歡。演出展現了希望,展現了精神,從精神層面讓人十分觸動。把觀眾送到了另一個地方,講述那片土地的歷史,我特別喜歡這一點。」

Jennie認為神韻的女演員儀態優雅,男演員身手不凡。

舞蹈演員Jennie Knecht:「天哪,希望我能跳得像她們那樣漂亮,現在我是跳不動啦。她們儀態優雅,我要說的太多了,我喜歡她們善用服飾來講故事。真是太棒了。而男舞蹈演員,他們簡直像運動員一樣矯健,好像不受重力約束,做那些翻騰和旋轉的時候,完全不受重力約束。」

音樂人Don Knecht:「演出呈現了神一般的藝術水準,編舞、舞蹈、情感,深深吸引了我,非常美,我很喜歡。」

他尤其對神韻的音樂情有獨鍾。

音樂人Don Knecht:「音樂如流水一般自然,引人入勝,從頭至尾讓人深深陷入劇情。我喜歡兩位女高音的歌聲,跟著她們飄上天的感覺。

舞蹈演員Jennie Knecht:「他很會欣賞,他也唱歌,我是跳舞。」

音樂人Don Knecht:「還有演出中的色彩真是令人稱奇,我從未見過那樣亮麗的色彩用在一起,而且是舞動中的效果,真的太漂亮了。」

記者:「給你的感覺是……」

舞蹈演員Jennie Knecht:「超棒的,受到鼓舞。」

音樂人Don Knecht:「感到快樂,充滿希望。」

觀看了神韻演出的觀眾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希望趕緊把自己的感受告訴親友。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