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印州首府 觀眾感悟生命真諦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元宵佳節之際,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在美國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週六的首場演出,令新老觀眾驚喜連連。他們由衷讚嘆神韻傳遞的價值觀撫慰心靈,並啟悟生命真諦。

退休餐館業主Dana Sutton﹕「卓越非凡,非常陶醉﹗」

地產經紀人Pat Likins﹕「非常優雅,充滿精神內涵,絕對光彩奪目﹗」

教師Nicole Durham﹕「令人嘆為觀止﹗他們把舞蹈動作和服裝道具結合起來,太奇妙了。我被深深打動。」

退休管理人員Linda Phipps﹕「歌唱家太優秀了﹗她個子那麼小,卻音量巨大。」

週六,連日風雪之後的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氣溫回升,溫暖如春。在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內,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這裡的首場演出帶給觀眾們深刻的心靈震撼與啟迪。

前印第安納大學古文學副教授Shmuel Wahli﹕「光明必勝,因為它已經遍佈在一切之中。每個人都依賴於光明,光明必將普照一切。」

退休管理人員Linda Phipps﹕「這是關於生命從天上來到地上,再返回天上。我覺得這個故事非常特別。」

1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克勞斯紀念堂還有一場演出。觀眾們表示,將轉告親朋好友,一定不要錯過這個難得機會。

退休藥劑學師Bob Bush﹕「這是個精彩絕倫的表演。不可能有比這更好的了﹗」

退休管理人員Linda Phipps﹕「你必須來看﹗他們必須親眼來看才能真正欣賞神韻。」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