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超越語言 中華文化傾倒印州觀眾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第二場演出傾倒無數現場觀眾。他們感到神韻之美超越語言﹐直達心靈。其中展現的正統中華文化令觀眾深深著迷。

軟件工程師Tushar Padalkar﹕「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其表演和動作如行雲流水。」

美容專家Amy Bay﹕「特別是當歌唱家演唱時﹐我感覺想要哭。」

傢具商Eva Wood﹕「一切都如此絢爛美麗﹗」

社會學及語言文化教師Lisa Fink﹕「絕對精彩美妙﹗聽說神韻在中國不能上演,我幾乎要哭了。」

麗莎女士從事教育工作。她非常希望能讓所有的學生都來觀賞神韻﹐體驗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社會學及語言文化教師Lisa Fink﹕「中國的歷史影響了我們生活的各方面﹐因為其文化是如此悠久。不了解中華文化就無法了解當今的世界。」

來自俄羅斯的艾米女士是地道的神韻迷。她從2007年開始﹐每年都來觀賞神韻。

美容專家Amy Bay﹕「我第一次看神韻就很奇妙。那時我還不懂英文。雖然在觀賞舞蹈前﹐我不了解其中的故事﹐但一看舞蹈﹐我立刻知道他們想要表達什么。我現在還記得第一次看神韻時那種奇妙的感覺。」

觀眾們紛紛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觀賞神韻演出。

美容專家Amy Bay﹕「我每年都迫不及待地要看神韻。真想看明年的演出﹗」

傢具商Eva Wood﹕「神韻完全值回票價。太美了﹗我們會再來看。」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