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釜山觀眾著迷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12日,觀看了最後一場演出的釜山觀眾,紛紛傾述觀看神韻後的感動之情。平時難得一見的世界一流演出,深深觸動了他們

慶南歌手協會會長朴哲鐘先生自2007起,每年不落觀看了神韻演出。這次他又如約來到了劇場。並盛贊,神韻是世界一流的演出。

慶南歌手協會會長朴哲鐘:「一句話,真是如夢似幻。夢境…那麽多人在舞臺上井然有序,團結一致,非常好看。這是不遜色於任何國際性演出,完美夢幻般的演出。我今年68歲了,從57歲開始,一次沒落都看了。(神韻)要是能在沒有演出的韓國城市上演就好了。」

朴會長說,神韻的音樂和舞臺表演達到了任何演出都難以企及的世界最高水準。

慶南歌手協會會長朴哲鐘:「這是在韓國看不到的演出,舞臺和畫面,律動,交響樂團演奏者…哇!這真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最高水準!世界最高水準,太好了,世界最高水準的舞臺演出,我認為沒有任何演出可以與之相比,太震撼了,夢幻般的舞臺。」

當天一位欣賞了演出的觀眾還透露了這樣的觀感,神韻是賦予人類生活意義的感人演出。

釜山日報經營支援局管理組部長申政湜:「以前沒有機會接觸中國文化,今天看了演出,感覺同處於亞洲卻有很多不同,我感受很濃的異國情調。色彩和舞蹈,看了就能感受到一種大國氣度和閑逸的風采。超越享樂和混亂,要把握好人的心性去生活,非常有深意。」

新唐人記者韓國釜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