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獲得啟發 美國年輕人認識共產邪惡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1號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感到大開眼界,看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以及共產黨對美好事物和文化的破壞。在採訪中,兩位年輕人搶著談自己的感受和對共產邪惡的認識。

Stephane Martha:「我沒想到共產黨對當今社會還有這樣的傷害,以為最壞的時候是六七十年代。我不瞭解中國內部的政治,只看到外表。所以今天看了演出,認識到這一點。」

神韻觀眾Veronica Martha:「節目中看到,共產黨在破壞文化和美好的事物,演出中把這個歷史過程展現出來。」

Stephane Martha:「共產主義的哲學基本上就是破壞性的,消除個體和個人的獨創性,消滅個人的優秀特質。其實共產主義這個名稱本身就……」

神韻觀眾Veronica Martha:「不是讓社區團結,而是讓大家都一樣,消除個體的特性,也就是消滅了文化,因為沒有個人的特點就沒有文化了。」

Stephane Martha:「那樣就沒有多樣性了,而多樣性恰恰產生出不同的文化。」

神韻觀眾Veronica Martha:「如果大家都一樣,就沒有個性,也沒有文化了。」

Stephane Martha:「而且阻礙個體的發展。如果總是強調統一思想、集體的利益,共產,而這種統一會阻礙個體的成長,使個體無法發光。」

神韻觀眾Veronica Martha:「演出呈現了失傳的中國文化,展現了中國不同地區的特點,多樣性差異性,從藏族的雪山,到更廣闊的地域。從紀元之初一直到現在。從平原到高山,演出都有呈現。既有真實的生活,也有神話傳說。眾多的不同。可以看出神韻要恢復傳統文化,找回被共產黨破壞和剷除的文化。」

Stephane Martha認為,無神論切斷了人類的根源。重新認識神,可以幫助治癒社會,但是在今天,近乎一場翻天覆地的變革。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