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客自駕遊日車禍 師大研究生重傷身亡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據日本媒體報導,台灣旅客駕駛的汽車在日本九州發生重大車禍,造成1死2傷,目前外交部已獲消息,正予以協助,相關情況稍後對外說明。

報導中說,台灣旅客駕駛的汽車11日晚間,在九州熊本縣往鹿兒島的公路上,左彎處撞上公路左側的混凝土牆。

車上4名旅客中,27歲研究所學生徐子惠頭部遭撞擊,送醫後於昨天中午宣告不治。另2名分別為26歲跟27歲的男子,分別在腰部與左肩受到輕傷。

目前外交部外館正予以協助,相關情況外交部稍後將對外說明。日本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中央社報導,台灣師範大學今天證實,死者為環教所博士生徐子惠。主任秘書林安邦表示,許子惠和朋友到日本旅遊,校方在兩天前接獲她車禍的消息,隨即通知學生家屬,家屬也趕往日本。

林安邦指出,今天接獲徐子惠過世的消息,學校也感到遺憾難過,也再次提醒學生,出國旅遊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和台灣行車方向相反的國家,如果自駕更要特別注意;學校也會請專責導師、學務處和環教所協助後續事宜,若學生家屬需要心理輔導,學校也會提供協助。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