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 愛黛兒招牌歌「Hello」奪冠(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全球歌壇盛事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第59屆頒獎典禮12日在洛杉磯登場,英國歌后愛黛兒帶來招牌歌曲《哈囉》「Hello」,此曲也贏得此屆最佳年度歌曲獎。

愛黛兒(Adele)是第4次在葛萊美獻唱,迷人嗓音令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她還透過攝影機跟4歲的寶貝兒子安傑羅打招呼,隔空喊話:「哈囉,寶貝!」場面溫馨。

愛黛兒擊敗的勁敵包括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創作歌手麥克波斯納(Mike Posner)、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及丹麥的盧卡斯葛拉漢樂團(Lukas Graham)。

相關視頻:

碧昂絲這次榮獲9項提名,是今年最多項入圍者。

稍早,愛黛兒(Adele)也榮獲最佳流行歌手獎,並以「25」贏得最佳流行專輯獎。她在樂壇年度盛會向記者透露,她暫別歌壇養育兒子時,陷入創作瓶頸。她說:「創作『25』期間,我有很長一段時間壓力非常非常大,我沒有真的找到自己的聲音,到最後我仍不確定我找到了沒。」

愛黛兒表示,她害怕2015年在英國電視台播出的「Hello」宣傳短片會成為「一場昂貴的災難」,歌迷會認不出她來,也漠不關心。但今天囊括這些獎項,讓愛黛兒成為首位在兩個不同年度贏得這3個關鍵獎項的藝人。

第59屆主要得獎名單

*最佳年度唱片獎:「Hello」—愛黛兒(Adele)
*最佳年度專輯獎:「25」—愛黛兒
*最佳新人獎:饒舌錢斯(Chance The Rapper)
*最佳年度歌曲獎:「Hello」—愛黛兒與葛瑞格克斯汀(Greg Kurstin)
*最佳流行歌手獎:「Hello」—愛黛兒
*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25」 — 愛黛兒
*最佳流行二重唱/團體獎:「輾轉難眠」(Stressed Out)— 二十一名飛員樂團(Twenty One Pilots)
*最佳當代都會專輯:「檸檬特調」(Lemonade) — 碧昂絲(Beyonce)
*最佳搖滾歌曲獎:「黯黑秘星」(Blackstar)—大衛鮑伊(David Bowie)
*最佳搖滾專輯獎:「善意謊言」(Tell Me I’m Pretty)—困獸樂團(Cage the Elephant)
*最佳另類音樂專輯:「黯黑秘星」—大衛鮑伊
*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萊拉海瑟薇現場(Lalah Hathaway Live)—萊拉海瑟薇
*最佳饒舌專輯獎:「著色書」(Coloring Book,暫譯)—饒舌錢斯
*最佳鄉村專輯獎:「給水手的地球指南」(A Sailor’s Guide To Earth,暫譯) —斯特吉爾辛普森(Sturgill Simpson)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女力來襲」(Formation)—碧昂絲。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