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12歲男童開學日跳樓亡 疑因未完成功課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重慶渝北區一名年僅12歲的初中男生小陽(化名),背着書包從11樓家中墮亡。隨後小陽的家人在他的書包中,發現了未完成的假期作業,懷疑他因壓力太大而輕生。

據小陽爺爺表示,小陽還差半個月就13歲,在北碚區一間中學讀初中一年級,新年假期剛過,剛好2月12日是學校的開學日,小陽就在那一天跳樓

當天清晨6時許,小陽的父母出門工作後,留下小陽及他姊姊在家。到了7時左右,小陽被住戶發現躺在樓下草叢裡奄奄一息,且滿身是血。小陽母親得知消息後,立即趕回小區,把小陽送院搶救,可惜返魂無術。

「娃娃成績不錯,之前也並沒有什麼異常的舉動。」小陽爺爺對孫兒的墮樓死亡感到悲痛及不解;他又透露,事發後家人在小陽的書包中,找到未完成的假期作業

有教育專家認為,學校開學日又要重新面對交功課的壓力,對所有學生來說都是一個挑戰,不論是功課、預習,還是與師生間的相處,都可能對孩子情緒造成困擾。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