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屆格萊美 阿黛爾橫掃5獎 致敬碧昂斯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美國第59屆格萊美獎週日在洛杉磯揭曉,英國女歌手阿黛爾包攬五項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週日晚的頒獎禮由阿黛爾演唱《HELLO》開場,驚艷全場。

本屆格萊美頒獎禮,最大看點莫過於阿黛爾和碧昂斯的歌后之爭。最終阿黛爾憑藉專輯《25》獲得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和年度製作等五項大獎,成為當晚的最大贏家。碧昂斯則拿下最佳MV和最佳城市當代專輯獎。

阿黛爾上台領獎時多次稱讚碧昂斯,向她致敬。

英國女歌手阿黛爾:「碧昂斯是我的偶像,我崇拜你,你每一天都感動着我的心靈。」

碧昂斯雖敗猶榮,坐在台下眼含淚水。懷著一對雙胞胎的碧昂斯,當晚不負眾望,帶來精彩演出。

當阿黛爾再次登台獻唱,緬懷英國已故歌手喬治·邁克爾時,因走音要求重唱,力求完美的態度,獲得台下全體明星的鼓掌支持。

另外值得關注的是,美籍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和絲路之路樂團,憑藉《歌詠鄉愁》獲得最佳世界音樂專輯獎。
  
格萊美是美國音樂界的權威獎項之一,相當於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也被公認為代表世界樂壇的最高水平。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