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神韻歌詞 人生使命比錢財重要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上週日在美國芝加哥市哈里斯劇院(Harris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神韻演出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打動了各界觀眾。

建築裝修公司老闆Tom Phillabaum:「演出方方面面都協調的完美無缺,時機掌控的無可挑剔,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建築裝修公司合夥人Kim Phillabaum:「我喜歡演出服裝和背景的相互呼應。」

大學醫學中心內科醫生Karen Weistein:「演出的音樂很美妙,服裝驚艷,還有色彩、舞蹈。我特別喜歡背景天幕的變化和演員們從屏幕中進進出出的方式。」

建築裝修公司老闆Tom Phillabaum:「我很欣賞他們在背景天幕上的動畫,演員們從天幕上下來,然後時機精確的出現在舞台上,就像他們從天幕中出來一樣,這很不可思議。」

市場調研公司老闆Stewart Kessler:「看到年青人精準的表演感到很奇妙,他們一定接受過驚人的培訓,所有動作就像鐘點般精準,太美了。」

大學醫學中心內科醫生Karen Weistein喜歡神韻演出中關於精神信仰、高級生命和對神崇拜的內容。  

大學醫學中心內科醫生Karen Weistein:「我認為,演出更多是關於精神信仰,關於高級生命和對神崇拜的內容。」

建築裝修公司老闆Tom Phillabaum:「我很喜歡那個關於1999年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節目。」

大學醫學中心內科醫生Karen Weistein:「演出是關於中國傳統文化中的藝術、關於舞蹈和音樂,以及信仰。」

建築裝修公司合夥人Kim Phillabaum:「我認為從演出中我們都可以,以尊敬和榮耀的心情學習其他文化,並分享這份快樂。」

市場調研公司老闆Stewart Kessler:「我還要補充一下,演出還包括了過去、現在和未來,這是一個偉大的組合,非常有意義。」

市場調研公司老闆Stewart Kessler非常讚賞神韻歌詞中所表現的人生理念。  

市場調研公司老闆Stewart Kessler:「我喜歡在節目快結束時的歌曲,歌詞談到你賺多少錢並不重要。當你的生命結束時,更重要的是你做了多少貢獻,你完成了多少使命,我認為這樣的理念非常好。」

大學醫學中心內科醫生Karen Weistein:「我想說的是,觀看神韻是一個美好的藝術經歷,神韻演出令人精神振奮,很有創意,所有人無論老幼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