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8揭秘 或價格上千 可無線充電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今年蘋果公司的iPhone十週年款:iPhone 8,無疑是最有爭議性和話題性的智能手機。有最新消息稱,iPhone 8或成為最貴智能手機,支持無線充電,導入3D手勢等功能。不過是否會真的實現,還是有待觀察。

據日本媒體Mac Otakara消息,今年蘋果將推出三款手機,分別是十週年慶的iPhone 8,以及不會有太大改變的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其中iPhone 8的價格將在$1,000左右,並且會是唯一一款,支持無線充電的手機。

外界也盛傳,iPhone 8將會實現,兩年前iPhone 6的概念影片中,預告的3D懸浮手勢。將在iPhone 8加裝紅外線感測器,手機可以隔空偵測手勢,讓消費者使用簡易的虛擬實境及擴增實境(VR/AR)功能。

Mac Otakara也提到,iPhone 7S和 iPhone 7S Plus不會提供3.5mm耳機接口適配器,也不會提供Lightning轉USB Type-C的數據線。購買了手機的顧客,還需額外掏錢購買配件。

這次Mac Otakara的透露的信息是否準確,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