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超激烈 Verizon重推無限流量計劃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手機網絡供應商Verizon取消5年多的無限流量計劃在本週重新上市,以應對美國另外三大對手的競爭。

本週一,Verizon開始向用戶提供新的無限流量計劃,提高它在手機行業的競爭力。

無限量的上網、通話、短信,單線80美元/月,或者是最多4人的家庭計劃,每條線45美元/月。但Verizon公司表示,無限流量中,前22GB為高速網絡,之後降為3G速度,每月可分享10GB高速網絡給其他設備。註冊用戶必須選擇定期自動付款以及電子帳單。

新的無限流量服務適用於新老用戶,其他上網計劃沒有變化。

Verizon和美國另一大手機網絡供應商AT&T都在2010年一度停止無限流量服務。隨後幾年,T-Mobile,Sprint等商家相繼推出無限套餐,但各有限制,T-Mobile的網絡只能觀看480P清晰度的視頻,Sprint同樣限制視頻和音頻的質量,並且使用一年後價格提高,AT&T的無限套餐則需要用戶同時訂購公司的有線電視服務。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