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團車禍釀32死 蝶戀花負責人僅說3個字(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台北市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13日晚間在國道5號接國道3南下車道一個大轉彎處,發生重大翻車事故,造成32人死亡嚴重事故。

今天上午9時記者會時,全程由旅行公會發言人李奇嶽代為發言,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站在一旁未發一言,最後只說了「對不起」三個字。

中央社報導,目前在萬芳醫院接受治療的2名傷者,都在加護病房,女性傷者生命徵象變穩定,但男性傷者多重創傷與出血,生命徵象不穩,非常危急,不會抱持很樂觀態度,隨時有生命危險。

萬芳醫院說,兩人都有緊急開刀與做必要檢查,醫院還在努力中。

國5接國3南下車道昨天晚間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警消指出,由「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傍晚結束行程準備北返時,疑車速過快翻落邊坡,造成嚴重傷亡,目前32人死亡,12人傷。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