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想把神韻分享給全世界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1月1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座無虛席。年輕人也為神韻深深著迷。政治學博士亞當和朋友看過演出後表示,神韻精彩的讓她不能呼吸。

政治學博士Adam Golob和朋友Rose Adams:「神韻真是激動人心,我被震驚的好像都不能呼吸。挑不出最喜歡的節目,每個節目都難以置信的精彩。結合音樂,藝術,舞蹈,科技。每次我以為看到了最精彩的部分,而更精彩的又紛至沓來。」

「我覺得神韻無以倫比,一個接一個的節目令我感動,感到平和寧靜鎮定,其他一切都被化解。只有我自己陶醉在演出中。」

「觀神韻是一種觸及心靈深處的體驗,我忘記劇場內還有其他人。」

「神韻展現出文化,歷史,平和統一的感覺,以及如何克服世界面臨的難題。每個神韻演員展現出自己的一部分,讓我看到他們的內心,看他們的表演幫我更多的了解自己。」

「神韻演員不是人類,沒人能像他們那樣精彩卓絕。他們的翻騰等高難度動作,想像不出任何人能做到。」

「希望我有一個小錄像,能給朋友看神韻,而不是解說,因為語言無法形容神韻的精彩紛呈,動人心魄,和她改變人心的力量。」

「不只給朋友看,我想讓全世界看神韻,每個人,朋友,陌生人,敵人,所有人。」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威尼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