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蝙蝠俠》 北美票房排行榜奪冠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北美票房在經歷了一段黯淡時期後,終於有所轉機,上週末推出的三部新片均表現不俗,一舉拿下票房榜前三名。

《樂高蝙蝠俠》(The LEGO Batman Movie)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556萬美元($55,635,000),電影以搞笑的方式將過往的蝙蝠俠電影,以及所有與蝙蝠俠相關的人物和經典橋段複述了一遍,並且告訴人們蝙蝠俠不能總是孤軍作戰,他也需要家庭、友愛,需要同伴攜手作戰。本片看似兒童電影,但多數影評認為其幽默的劇情讓大人看得比小孩更開心。《樂高蝙蝠俠》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75%,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五十度黑》(Fifty Shades Darker)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4679萬美元($46,797,000),影片為兩年前上映的《五十度灰》續集,男女主角在上一集分手後,在這集裡又走到了一起。該片在情人節前夕登場,期望票房能在這個浪漫的氛圍中受益。《五十度黑》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34%,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疾速特攻》(John Wick: Chapter Two)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3000萬美元($30,000,000),故事講述殺手約翰·維克重出江湖,前往羅馬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的致命殺手。本片延續了上一部的風格,大量肉搏和槍戰戲乾淨利落,基努·李維斯的精彩身手得到了觀眾的肯定。《疾速特攻》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73%,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分裂》(Split)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932萬美元($9,321,000)。

《隱藏人物》(Hidden Figures)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800萬美元($8,000,000)。該片在上週出爐的美國有色人種促進會獎(NAACP Image Awards)中,獲得最佳影片獎。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