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咖啡公寓」間間風情各異 遊客特愛相遇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今天是2月14日,西方的情人節。人們喜歡送給情人巧克力和玫瑰花。介紹越南的「咖啡公寓」,很應景哦!

話說越南有一棟老舊公寓大樓,人稱「咖啡公寓」(The Cafe Apartment)共有9層,一間間不同風格的獨立咖啡館就設立在裡面,使整棟樓看上去就像一格格的「巧克力盒子」一樣。近來,特受遊客與咖啡客們的青睞!

據《VIETNAM CORACLE》網站報導,在50-60年代時,這棟「咖啡公寓」一直是美國顧問在使用,直到1975年後,歸為越南政府海軍單位使用。目前,整條街上最酷的地址(42 Nguyen Hue Street,District 1,Ho Chi Minh City)。這裡有獨立的咖啡館,時尚精品店和合作辦公空間。

這條街在不斷的發展中,各種風情的咖啡館,時尚精品店等不斷的增加!遊客們沿著扭曲的石梯與平舖的走廊,可以選擇任何你喜歡的咖啡店!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