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通過任命 銀行家努欽出任財長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週一晚,美國國會參議院通過表決,以53票對47票批准努欽出任財政部長。他將主導制定金融監管和稅制改革等計劃,推動川普的貿易政策。

美國參議院週一投票通過,前高盛銀行家努欽(Steven Mnuchin)出任財政部長

「投票結果 53票贊同 47票反對 任命案通過」

當晚,努欽在川普和彭斯的見證下宣誓就職。川普稱讚努欽經驗老到,熟悉華爾街運作,將為美國人而戰。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國家的財政系統託付給了一位非常可靠的人。在他的帶領下,我們不會有問題。他能點石成金,他現在將代表美國納稅人而戰。」

努欽致詞表示,將盡全力創造就業機會,讓美國再次偉大。

財政部長努欽:「我非常感謝能有這個機會,作為財政部長為你和國家服務。我致力於與你一起制定政策,發展經濟,為所有美國人提供更好的工作機會。」

努欽上任後,將負責稅制改革、金融監管及對外經濟政策事務等,制定和推動川普政策。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