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法輪功學員致馬來西亞小販商會的公開信

本人通過馬來西亞當地一些華人媒體,得知首都吉隆坡的一個華人小商販會引用「中共打壓法輪功信仰」作為依據,聲稱馬來西亞的法輪功煉功者舉辦的慶元宵節遊行活動與馬中外交事務有聯繫。

本人看得出,小販商會的說法不僅非常荒謬,而且和中共喉舌的說詞如出一轍。我不清楚,他們出於什麼原因,將馬來西亞公民的新年慶祝活動聯繫到什麼外交事務。

小販商會所指的「馬中關係」是馬來西亞與中共共產主義的關係?還是馬來西亞人民與中國人民的關係?

多年來,馬來西亞法輪功煉功者(也稱「法輪大法修煉者」)因為修煉「真、善、忍」而身心受益,並充分認識到五千年傳統華人文化的珍貴意義,所以經常舉行弘揚「真、善、忍」以及傳統華人文化的遊行慶典活動。這些得到當地警方的批准、保護、見證及讚許。

眾所周知,目前中國被中共專制獨裁,中共是根據來自西方馬克思共產主義建立的獨裁政黨,其「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的無神論」和中華文化「仁義禮智信」的道德傳統格格不入。

馬來西亞華人一直遵從傳統中華文化,而不是共產主義無神論。而幾十年前,共產主義對馬來西亞華人及其它民族造成極大的傷害。馬共受中共支持,企圖將共產殺人政權帶到馬來西亞。但是天祐善良,馬共和中共的陰謀沒有得逞。它們被圍剿,馬共頭目陳平逃亡至中國躲了起來。

也許,當地小販商會中的一些人被中共對法輪功所造謠言而誤導,不瞭解法輪功的真相,以及分不清中國是什麼、中共是什麼、中國不等於中共這些概念。

法輪功是一種中國氣功功法,所講的內容是煉功健身及修煉心性的道理,教導煉功者遵循普世價值「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這種普世價值對任何人、任何民族和國家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而且,「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恰恰幫助人更好地理解和堅守我們華人五千年文化中的「仁義禮智信」、「敬天敬神」的內涵。

但是,中共是一個完全以謊言、暴力及欺騙而起家的共產主義邪惡團體,它自1949年統治中國大陸後,使用右派運動、文化大革命、八九六四、以及「打壓信仰法輪功」等各種運動,箝制人的思想自由、言論自由、信仰自由以及殺害華人同胞幾千萬人。

實際上,自1949年以來,馬來西亞華人也因為共產主義的欺騙,而飽受磨難。在中共統治初期,一些馬來西亞華人回到大陸,希望建設祖先家園,但是一廂情願的美好希望被中共打碎。回到大陸的馬來西亞華人同樣被迫害,倖存者紛紛想盡方法,如偷渡到香港,逃離共產獨裁大陸。

這是馬來西亞華人不應該遺忘的歷史教訓。

現在中國發生的人權信仰受迫害事情更是令人心痛。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當時主掌中共的江澤民利用軍隊、警察、媒體等一切國家機器,妖魔化「法輪功」,鎮壓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法輪功修煉人。時至今日,這種滅絕人性的對普世價值的侮辱和對善良人的鎮壓仍在持續,而且謊言和欺騙蔓延到了全世界,包括馬來西亞。

但是,各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已經越來越多地開始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對中國人的人權信仰給予各方面的聲援。

聯合國、歐盟及美國國會等已經高度關注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使用的酷刑問題以及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活體摘取器官行為。

截至2016年7月27日,歐洲議會發佈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敦促歐盟各國公開譴責這一罪行。迄今歐盟28個成員國都有議員簽署這份聲明。

聯合國禁止酷刑委員會於2015年12月發佈報告,要求對中共強摘器官的指控進行獨立調查。聯合國宗教信仰自由問題特別報告員比勒費爾特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慘無人道」。

其它國家,如2014年3月義大利參議院人權委員會一致通過了243號決議(Doc.XXIV-ter,n.7),要求義大利政府敦促中共立即釋放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並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開全面調查。2013年3月,澳洲參議院一致通過決議,呼籲澳大利亞政府以「支持聯合國和歐洲委員會的倡議,反對強摘器官」。

雖然法輪功信仰者遭受中共的殘酷迫害已經有18年,但是世界各國理解法輪功「真、善、忍」普世價值的偉大意義,因此為法輪功頒獎近2000項,各國議會通過支持法輪功的議案近400項,各國政要發佈支持法輪功的信函1200件。

馬來西亞是個多民族國家,以多元文化、宗教信仰自由為特點的主權國家。如果引用中共迫害人權及信仰的做法,來要求馬來西亞人符合中共的共產主義政治,實在是荒唐可悲。

請馬來西亞吉隆坡小販商會信守「仁義禮智信」傳統華人道德觀念,抵制共產主義的影響,站在公正的立場瞭解「真、善、忍」普世價值及法輪功的真相。

一名法輪功煉功者

2017年2月10日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