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死前自述遇襲經過 朝鮮急速索要遺體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金正恩長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暴死後,外界有關他的死因傳出多種版本。有馬來西亞媒體引述雪州總警長披露了金正男死亡前的細節,顯示他很可能死於臉部遭人噴灑的不明液體。目前朝鮮當局已向馬方緊急索要金正男遺體。

2月13日,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猝死後,馬來西亞警方首度披露了金正男在死亡線上掙扎時的細節。

據馬來西亞the star online網站報導,雪州總警長拿督阿都沙馬披露,事發當天上午約9時許,正等待乘坐上午10點飛往澳門航班的金正男,突然去到吉隆坡國際機場的詢問櫃臺向接待員求救。他說有人從後面抓住他,往他的臉上噴濺了不明液體,讓他感到痛苦不堪。

「機場工作人員較後立即將金正男送往機場診療所求醫,不料他卻在送院途中就死亡。」

「他向接待員尋求幫助,被立即送到機場的診所。此時,他經歷了頭痛,並處於死亡的邊緣。」阿都沙馬描述說:「在診所,受害者經歷輕度癲癇發作。他被放在擔架上,並在去往布城醫院的途中被宣佈死亡。」

據東方網報導,目前馬來西亞警方正在調閱機場的監視器,以調查何以金正男臉部會被噴上不明液體。

阿都沙馬表示,「警方也必須等待毒物學報告,以確認金正男臉部的不明液體究竟是什麼成分。」他還透露,馬方收到了朝鮮大使館索要屍體的要求,「但我們在交出屍體之前先要進行屍檢。」

到目前為止,警方仍將此案定性為猝死案。

2012年9月,偽裝成脫北者潛入韓國的朝鮮保衛部要員金某在韓國被拘留後,曾向韓國警察局承認,自己接到過尋找、劫持、暗殺金正男的指令。

金正男生前來往密切的日本《東京新聞》編輯五味洋治曾透露說,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被執行處決後,中共當局給金正男派遣安排的貼身警衛和汽車都增加了兩倍。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