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肖建華推倒「多米諾骨牌」趙薇痛失萬家文化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訊】【今日點擊】(2765-2)

提要
習近平批中共高級幹部特權 警告江澤民
肖建華推倒「多米諾骨牌」趙薇痛失萬家文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2017年,我們開始的2017年的節目中,我給大家留下的話,我以為,這是純粹個人的理解,2017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大家想一想2012我當時跟大家說,是真相大白,謠言,遙遙領先的一年,真相大白的一年。2012經歷的波瀾壯闊的那種場面,朋友們透過社交媒體,其實突破了國內的封鎖,在中共最上層的搏殺的過程中,各派勢力都透過自己的渠道,匯總在這種social media,社交媒體中,大家看到了太多的東西。那透過2012到2017五年的時間,透過謠言也好,透過真相大白也好,大家應該能夠知道,中國共產黨整個體制的邪惡,和它的欺騙性。而這一份邪惡,是對每一個人的生命的汙辱和殘害,這是我跟大家強調的。所以我們看到其實在今天中國的東北,東部和南部,出現非常大規模的禽流感,死了幾十個人,但很奇怪媒體報導很少。

而另外我們剛才節目中看到了,金正恩的哥哥被殺了,明目張膽在馬來西亞機場被殺了。這是共產黨的啊,跟中國共產黨幫著對兒的。那另外一個更有趣兒的就是,川普的國家安全委員會顧問,跟國務卿的官位呢是等同的,結果辭職了。原因他跟俄羅斯的大使密談,這件事情就變成了,一種涉嫌國家安全問題。那我想說的什麼意思,2017出現,還是我跟大家說的,出現極其動盪的年代。這種動盪在主要的熱點的國度中,都出現了一種不穩定的狀況。

習近平卯足了力從2012他上來,卯足了力要在2017,完成他真正反腐的目標,前面全是鋪墊。時間就這麼多,他不出手,別人出手。他抓了肖建華,對吧,抓了肖建華,就等於觸及了今天中共政治局,活著的政治局以上諸多的家族的利益。他與政治局為層面的諸多家族為敵。肖建華替人家掙錢的,那把人家給掐了,把各家族都栓了繩兒了,不讓人家掙錢,這就是關鍵所在咧,對吧。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講,習近平與全黨為敵,以黨的總書記的身分全黨為敵。為什麼?十八大江澤民獲勝,與他為敵,汙辱他。相互的報應存在,這是我們節目中講的道理。我才不管他在哪個茅坑上了趟廁所啊,在哪兒吃了頓藥,無所謂

昨天習近平有番講話,我看到另外一家媒體的評論哪滿特別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在會議上,13日,批中共高級幹部特權,警告江澤民。我以為根本不是警告江澤民啦,不是的,其實就是動手了。他被他警告的應該是省部級大員。13日,習近平出席省部級高官幹部學習會,叫學習貫徹六中全會專題研討會。開班儀式上,那必須加強和規範黨內政治生活,要著力增強黨內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時代性、原則性和鬥爭性。那如果從這一點上說,我提醒大家,這兩天你就得多翻牆。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調到北京開會,它是學習班,全弄過來了。

習近平批中共高級幹部特權 警告江澤民

今天在各省部級他們本部門裡面,沒有一、二把手,沒有書記、沒有省長,我不知道常務省長在不在,咱們不知道。但是把各地方大員全給弄過來了,明天要說曾慶紅死了,我一點兒都不吃驚。把這些各方的人馬匯總在一起,下手打別人給你們看。啥意思?殺驢。然後把這些驢崽都給弄一塊兒了,殺了驢,讓你們看著。你知道共產黨最損的一招是什麼,就像習近平的爹被示眾一樣,對吧。打習近平他爹,讓所有人看,恐嚇,我不跟你開玩笑的。習近平強調,黨的幹部特別是高級幹部,必須加強自律,慎獨慎微,要注重自覺,同特權思想和特權現象做鬥爭。從自己做起,從身邊人管起,從最近身的地方,構築起預防和抵制特權的網絡。

習近平批中共高級幹部特權 警告江澤民

讓我感覺就是,他將被他後面拿出來的斬殺掉的官,用自己特權的想法,特權的現象,跟習近平做對。十八大習近平上台,江澤民獲勝,這就是特權的概念。強調注意防範被利益集團圍獵,我們跟大家講過。那堅持公正用權、謹慎用權、依法用權。堅持交往有原則、有界限、有規矩,維護黨中央,保證全黨令行禁止。公正、謹慎、依法,表明的是權力。要被打擊的,就是一個權力絕對的擁有者。是一個把自己放在特權的角度來講,不鳥習近平的。有原則、有界線、有規矩。什麼意思?被抓出來的是團團伙伙,沒有原則的人就成為了團伙,沒有界線的人就成為了團伙。所以我不認為這是警告江澤民,這是向整個。13日開會,14日就給報出來,有這麼緊鑼密鼓的嗎?拎著後腳跟咬人啊,就這麼回事。所以在他,很可能在他們省部級大員開會的時候,就把大家都吃驢肉了,趁著天涼補補。驢肉我的意思是曾慶紅家族。

肖建華推倒了多米諾骨牌,趙薇痛失萬家文化。日前萬家文化宣布原計劃,要轉讓給趙薇的股份,由29.14%變為5.04%,意謂著中國知名影星趙薇,放棄了控股萬家文化的打算。同時證券日報的記者呢也落馬了。其實這一件事情是去年12月分發生的,26日還是28日。趙薇在這件事情上,充當了肖建華的白手套。所以大家要明白,習近平在抓肖建華這件事情是非常縝密,而且沒有任何絲毫披露消息的。所以當時的趙薇還在比較,有人說是因為趙薇引起來的。你放心吧,演個電視劇,演個電影不錯,但是在中共政壇中,我相信趙薇還不是那麼回事咧。

肖建華推倒「多米諾骨牌」趙薇痛失萬家文化

趙薇本來是藉助了一家什麼西藏的公司,趙薇只掏6千萬,另外有30億,所以她本來買這個,叫什麼萬家文化,是花了30億6千萬。所以趙薇自己掏6千萬,15億來自於一家,西藏的什麼文化中心。然後另外15億是,萬家文化自身的一種轉化的概念。而這西藏什麼什麼公司,找不著老闆,實際是明天系列的一家空殼公司。那就變成了肖建華藉助趙薇之手,拿下萬家文化。那肖老闆死了,在今天情人節日子裡,已經成為了遙遠的一刻了。那趙薇也就完了唄,就這麼點事。

香港占中期間7名警察,毆打抗議者被定有罪。7名警察涉嫌參與毆打抗議的公民黨前成員曾健超,拖到黑角去打。那法院2月14日上午做出裁決,7名警察襲擊,導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全部罪成。另外一個人普通襲擊罪成,所有人被還押入獄。不過7個人被控最嚴重的,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則不成立。這一件事情拖的時間非常長,占中是2014年,那2014年出現到2017年才解決。它伴隨著是梁振英的上下,伴隨著梁振英所代表的,整個張德江這種勢力的,在香港的上與下的過程,所以它一直在拖這案子沒辦,對吧。那案子沒辦在我眼睛裡,就是香港法院系統當中,已經沒有那麼純潔了。它非常矚目今天中共特區政府,香港特區政府它的利弊,他們的權力傾向,才出現這樣的場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裏,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