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金正恩獨裁 金正男之子下落不明安全堪憂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長兄金正男2月14日被爆出在13日暴斃,他的兒子金韓松儘管已經匿蹤一年,但因他曾發表政治言論,稱金正恩為「獨裁者」,現在安全被外界擔憂。早在2013年,金韓松曾表示,父親對政治不感興趣。

耳朵上戴著耳釘,而且左耳上還戴了2個,留著新潮的髮型,一度還染成其它顏色。戴著一副大大的黑框眼睛,講一口流利的英語、法語等,在臉書(Facebook)、推特上開設有自己的帳戶,與大眾分享自己的生活。

他就是金韓松(Kim Han-sol,也譯作金漢率、金漢秀),金正男的長子,金正日的長孫,一個1995年6月16日出生在平壤的朝鮮官四代,也是一個稱執政的叔叔金正恩是「獨裁者」的關心政治的年輕人。

金韓松只有幾歲的時候,就離開朝鮮,在澳門接受教育,每年會返回朝鮮,探望親友。金韓松說,他在朝鮮沒有朋友,因為他的身份太特殊。


金韓松曬自己與女友的合影。(臉書)

金韓松第一次被外界廣泛關注要追溯到2011年,當時16歲的他,試圖進入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Li Po Chun United World College),但被香港拒絕簽發學生簽證。退而求其次,金韓松進入聯合世界書院莫斯塔爾分校(United World College in Mostar)。這所學校與香港的學校同屬於聯合世界書院(UWC:United World College),但位於波斯尼亞的黑塞哥維那。

2013年4月,波斯尼亞媒體報導,金韓松缺席了他在UWC的課程。同年12月,他被報導已經抵達法國,在巴黎政治學院(Sciences Po)勒阿弗爾(Le Havre)校區就讀。

2013年12月,隨著金正恩的執政,法國政府加強了對金韓松的安全保護,直到去年他從巴黎政治學院畢業後離開法國。金韓松至今下落並不為人所知,但據韓聯社報導,金韓松一直藏身在中國大陸和澳門。


曾批金正恩獨裁,金正男之子金韓松在父親暴斃後,安全堪憂。(網絡圖片)

就讀政治學院,金韓松於2012年10月,接受芬蘭電視台YLE採訪時,就顯露出他對政治的興趣。當時他談到他的宿舍舍友有一位來自敘利亞,而他對利比亞革命感興趣,他說希望朝鮮能夠「變得更好,人民的生活輕鬆一點」。

談到父親金正男,金韓松當時說,父親不關心政治。

相關視頻:金韓松2012年接受芬蘭媒體採訪


金正日長子金正男2月13日使用化名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遇刺後身亡。(JoongAng Sunday/AFP/Getty Images)


1981年,金正男(前右)與父親金正日(前左)及姨媽及表哥、表姐合影。(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