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計長開罰單保障現行工資 鎖定市府開發商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紐約市主計長辦公室經過多年調查,鎖定了多家參與政府項目的合同商,未按照市府規定支付給工人「標準工資」(the prevailing wage)。其中一家叫K.S. Contracting的公司被曝光,並吃到了主計長的第一張相關罰單

Laborers 1010公會副主席Lowell Barton:「有太多合同商設計騙局(不支付標準工資)。」

2月13日,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和十幾位移民工人一起,宣布了一個罰單通告。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對K.S. Contracting公司及其所有人Shah處以超過320萬美元的罰款,因爲要足額支付標準工資,其中包括了利息和罰款。」

除此之外,未來至少5年內,K.S. Contracting公司將不會得到任何紐約市府和州府的合同。

在2008年8月至2011年11月間,K.S. Contracting至少虧欠了36名工人大約130萬美元的標準工資,涉及7個市府項目。受影響的工人主要是來自拉美、南亞和加勒比海地區的移民。

新唐人記者李蘭、Oliver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