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榮退 方秀蓉接棒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紐約台灣會館,近日舉行了新春團拜和理事長交接儀式。來您去台灣會館看一看。

紐約台灣會館,被譽為「天下第一館」,是眾多台灣僑胞在紐約的第二個家。陳春蘭是這個家的大家長,擔任會館理事長4年。近日,她任滿榮退。服務僑胞的4年裡,她感受到的卻不是辛苦。

紐約台灣會館前理事長陳春蘭:「我做得很開心,並且很願意做。我好像從來都沒有覺得說,好苦啊,好辛苦啊,好怎麼樣,我很開心。」

卸下重擔,陳春蘭把台灣會館凝聚僑胞、推廣台灣的使命,傳遞給了副理事長、音樂家方秀蓉。

紐約台灣會館前理事長陳春蘭:「我很信任她可以做得更好,無論是哪方面。尤其是在外交、內在的運作,我想會很好。」

曾在很多知名僑團擔任會長的方秀蓉,服務社區多年,她致詞肯定陳春蘭理事長對會館的貢獻,希望未來讓更多年輕人,參與到會館的事務之中。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方秀蓉:「我想做一個舞獅團,希望說青少年可以參與進來的,跟台灣的文化、民俗比較有關係的團體,鼓勵年輕人多參與我們會館的活動。」

交接儀式當天,多位台灣鄉親也回到會館過年,他們和經文處、文教中心、紐約地方政府官員一起團拜,給社區送上新年的祝福。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