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製作人:神韻讓我多次落淚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2月12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西部海濱城市威尼斯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至此,今年神韻在此三天五場的演出全部爆滿。曾經任職於世界著名唱片公司,與許多著名音樂家合作過的音樂製作人羅曼Roman Marcinkiewicz,看過演出後感動不已,多次表示看神韻讓他流了很多眼淚,從中感受到滿滿的愛。

音樂製作人Roman Marcinkiewicz:「今晚我多次落淚,神韻如此感人,觸及很多情感,很正面,每人看到神韻內心都應有這樣的感動。因為她觸及心靈,思想,靈魂和精神。」

「上半場一個小時,我流了很多眼淚。」

「我感到一種激情,一種愛的感覺。怎樣用語言來拼寫「愛」?我只會用LOVE,我知道,全世界有人感受到今天這樣的愛,但是沒有看到過。神韻就把你帶入愛的感受之中。」

「今天離開劇院,我將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世上沒有藥物,沒有維他命,沒有飲料能讓你感到這樣的愉悅感動,除非你看到神韻。神韻讓我感動。我65歲,希望活到150歲,希望每年都能看到神韻,能活的長久一些。」

「我現在唯一希望是,我65歲,有一個5歲的孫女。希望她看到神韻,神韻能讓她心靈充實,成長為一個更好的人,很可能改變她的人生。」

「我曾和世界上最著名的藝術家合作過,包括Elton John。我要說,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今晚演出結束後,我要給所有的親戚朋友打電話說,當神韻來了,你們一定要去看,因為她獨一無二,我一生從沒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州威尼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