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161非法移民被捕 九成四有前科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接下來詳細盤點,在上週全美非法移民的大掃蕩中,在南加被逮捕的非法移民,來自哪些國家?有哪些罪行在身?

大掃蕩從上週一到週五持續了5天。南加華人區的蒙市、天普市、艾爾蒙地、帕薩迪納、蒙羅維亞、喜瑞都都有人被逮捕,而在南加被捕的161人中,94%有犯罪前科(151人),所犯罪行大多為家庭暴力、販毒和攻擊等,其中有七名婦女。

非法移民所犯罪行前五名:
家庭暴力 42人
毒品 26人
攻擊 23人
性犯罪 17人
酒駕或毒駕 17人
入室竊盜 6人

南加州被捕的人共來自13個國家,大部份來自中美洲,墨西哥人佔了121位,還有兩人來自中國。

南加被捕者來自國家:
墨西哥 121人
薩爾瓦多 16人
危地馬拉 11人
中國 2人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強調,他們每天在全國都會實施有針對性的逮捕行動,但是不會不加區別地檢查或掃蕩外國人。有關ICE設立檢查站進行掃蕩的報告是「虛假、危險且不負責任的」。

新唐人記者劉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