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洛市府前抗議:增預算 多疏導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數十名青少年齊聚洛杉磯市府前,要求洛城當局轉變「強硬管制」的立場,改用「就業和疏導」方式,解決年輕人暴力犯罪問題。

減少青少年校園暴力和犯罪是當局的焦點工作之一。

青少年正義聯盟組織者Vanessa Deleon:「很多時候,決定都是由成年人來做,沒有給青少年說話的機會,表達他們的訴求。」

FreeLA高中教員Oscar Moreno:「我們不能容忍,那些以青少年為名義創立的服務或項目中,沒有我們青少年代表。」

與會高中學生們呼籲市議會,效仿紐約、舊金山等城市,建立青少年發展部。

青少年正義聯盟組織者Vanessa Deleon:「請求重新分配5%的城市預算,為青少年創造更多機會,這些錢會建立青少年中心,增加更多青少年就業。」

此外,活動組織者也希望洛縣當局抽出2.8億美元,用於雇傭650名調解工作者,在全縣建立70個青少年中心,並為青少年提供3.5萬份工作。

他們也希望當局在處理青少年問題時,更側重軟性教育和調解的方式。

青少年正義聯盟組織者Vanessa Deleon:「我們可以使用非強制辦法,去支持幫助,而不是直接讓他們承擔負面後果。」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