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貴咖啡在紐約 18美元一杯 三天售罄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日落公園,一家咖啡廳推出18美元一杯的咖啡,沒想到開業三天就全部賣光。這麼貴的咖啡有什麼獨特之處呢?一起來看看。

全美最貴咖啡在這裡賣嗎? 沒錯!

這家就是號稱賣了全美最貴的咖啡,而我現在手裡這杯咖啡是美金15塊。這是一位中國商人的咖啡豆製成的。它喝起來有一種檸檬和黑巧克力的味道,而且隨著溫度的下降,它的口感也會不一樣。

這家咖啡店位於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工業城內,最貴的咖啡豆是從肯尼亞空運到芬蘭烘培加工後,再空運到紐約,成本可見一般,一杯售價18美元。咖啡店老闆本來以為沒什麼人會買,沒想到,很快賣光了。

咖啡店老闆Thomas Perez:「三天就賣光了。」
記者:「賣了多少杯?」
咖啡店老闆Thomas Perez:「我買了幾公斤這種咖啡,大約賣了50到75杯。其實大家很好奇,有些人確實是很懂咖啡,也有普通人只是想來嚐嚐鮮。」

18美金的咖啡不是每天都有,賣光後要等一段時間,才會有新貨運到。而咖啡店也有其他價位的咖啡,從17元、15元、10元,到最便宜的3元,每天的咖啡種類價格都不同。

咖啡店老闆Thomas Perez:「我們想展示一下,不同口感,不同類型的咖啡豆,不同產地,製成的不同風格的咖啡。」

咖啡店老闆介紹,咖啡價格昂貴的原因,與高價葡萄酒和極品茶葉類似,講究產地和加工質量。 咖啡豆的產地和烘培技術是咖啡價格不同的主要因素。這家咖啡店的咖啡主要來自非洲和中南美洲等產地,由於烘培方法的不同,出來的咖啡從口感上,與普通咖啡完全是不同的體驗。

咖啡店老闆Thomas Perez:「有的咖啡嚐起來有花的香味、有的有檸檬的味道,有的有漿果的味道。而且當你喝的時候,從熱到冷,口感也在改變。喝的時候,會感到口味豐富,刺激不同的味蕾。」

除了咖啡,來這裡還可以欣賞這種超酷的咖啡機,一台在美國市價1萬4千美元左右。咖啡機的水溫和時間等都是精確設計好了的,只要選擇咖啡種類的配方,就可以開始煮咖啡。

其實,老闆佩雷斯原本是經營這種高科技咖啡機起家的,不過為了打開美國市場,他決定開這家咖啡店,並以高品質的咖啡吸引顧客。未來,他也考慮在大陸或台灣等亞洲國家開店。

地址: 布魯克林35街65號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