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設計師為史努比換新衣 可愛又時尚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紅遍全球的史努比,當然不能錯過情人節,在洛杉磯比佛利中心 (Beverly Center)的「史努比和貝爾時尚展」(Snoopy and Belle in Fashion)上,史努比和牠的妹妹呈現出多樣造型。

可愛的史努比與他的妹妹貝爾搖身一變成為時尚達人,衣服、帽子、手飾、鞋子都相當考究,製造每件衣服平均耗時一個月。

展覽設計師Matt Murphy:「60位全球設計師為此時尚展設計,共有120個玩偶,來賓能看到時尚與歡樂。」

史努比與貝爾明星架式十足,這套服裝出自好萊塢知名時尚造型師Rachael Zoe之手。

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得主,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芝加哥》服裝設計師Colleen Atwood,則將史努比打造成電影中的約翰尼•德普,充滿奇幻。

Gucci為史努比打造網球運動風、香奈兒則讓史努比與貝兒貴氣逼人,珠寶、包包盡顯奢華,法國奢侈品牌愛馬仕更讓史努比展現貴族氣息。

展覽設計師Matt Murphy:「有趣的是會看到設計師如何將他們獨特個人設計風格,以史努比與貝爾形象呈現。」

史努比(Snoopy)是由美國漫畫家查爾斯•舒茲(Charles Monroe Schulz)在1950創立的連環漫畫作品,他的女兒在活動現場憶起父親。

漫畫家查爾斯•舒茲女兒 Jill Schulz:「史努比充滿想像力又樂觀,勇於嘗鮮,嘗試不同事物,我父親常說他性格最像查理·布朗。」

展覽將在比佛利中心持續至3月12日,民眾可近距離一探設計師們的巧思、靈感與不同風格。

而現場較大版本的史努比玩偶,出自1980年,許多是全世界唯一僅存,珍貴並無價。

看了這些經典的史努比造型,是不是喚起你滿滿的童年回憶。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