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校長扎7歲孩臉17個眼 想花15萬元私了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陝西小學校長對學生使用暴力,用圓珠筆將7歲男孩臉扎傷後,花15萬和家長私了。目前,涉事校長已被撤職。

據陸媒報導,陝西佳縣上高寨鄉雲家小學校長鄭成軍在2016年12月15日,用藍色的圓珠筆把7歲的學生高某左臉上紮了17個眼,孩子住院近兩個月,校長用15萬和家長私了。

針對網友反映的上述事件,有關單位介入調查。榆林市佳縣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2月14日告訴記者,當事學生家長通過協商,已諒解涉事校長,目前,涉事校長被撤職,調離學校並暫停教師執業。

網友獲悉此事,紛紛留言痛斥,為人師表,為何如此痛心下手,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痛下殺手。

還有網友說,這種人應該也這樣對他然後讓他坐牢。

大陸經常流傳老師打學生的消息。2016年10月25日,江西上饒鄱陽博文中學一名高一學生家長向記者反映,自己的孩子在博文中學被三名老師毆打。記者從圖片中看到,一個學生模樣的男孩滿臉是血的站在黑板前,其他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該名男孩滿手的鮮血。「不論什麼原因,一個十五六歲的小孩被三個成年老師毆打,太說不過去了。我送孩子來學校是學習知識的,被老師打成這樣,太心寒了。」家長氣憤的說。

有網友2016年12月22日反映,山東臨沂沂龍灣二小一老師毆打班級學生,班內有一半學生被老師打。根據網傳照片顯示,疑似被打孩子手臂和小腿出現多處淤青。有家長稱毆打學生的為自然學科代課老師,疑似只有19歲。

有家長反映稱,「孩子說是科學老師用木戳的。」另有其他家長反映,「每節課都打30個孩子左右,也不在講台上講課,光知道走,光打人,用棍子把腿放在桌子上打。」

據網友爆料稱,2017年1月5日,寧都某才私立學校,一小孩因為未完成作業,被老師毆打,導致學生睪丸被打腫。回家後,家長非常氣憤,提鐵棍前去學校討說法,結果和學校老師打成一片,老師和學生的父親都被打的頭破血流!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