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金正男被北韓女特工暗殺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韓國情報部門週三(2月15日)表示,北韓獨裁者金正恩的長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暗殺是北韓特工所為。

韓國國會情報委員會在聽取了情報部門的報告後週三對記者表示,金正男是被劇毒物質殺害,而殺手是兩名北韓女特工

國會情報委員會秘書長 KIM BYUNG-KEE:「看起來金正男是中毒而死,不過真正的死因還有待屍檢報告。我聽說屍檢會在今天進行。」

國會情報委員會秘書長 KIM BYUNG-KEE:「兩名女殺手乘坐出租車逃脫。馬來西亞當局正在追捕她們,目前她們還沒有逃離馬國。」

韓國情報部門表示,北韓特工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命令下多年來一直試圖暗殺金正男,2012年就失敗過一次。

國會情報委員會秘書長金炳基:「北韓當局長期以來一直在尋找暗殺的機會。這次暗殺成功應該是它們長期努力的結果。」

韓國情報部門表示,金正男死後留下了兩名遺孀和兩兒一女,據信他們目前都在北京的保護之下。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